卡莱弗

【思燃】回家

不上升正主两位老师

OOC归我,美好爱情归思燃

无差,一些不知所云的小片段



张思睿转了好久才在酒吧厕所找到郝燃,彼时郝燃正搂着马桶嘟囔着什么。


“柯宸啊你怎么就走了?留我一个人怎么行呀?你都不知道三儿天天怎么欺负我。”这话说的叫个情真意切,郝燃眼圈红红的却不见眼泪,只是干号着。


张思睿揪着郝燃的领子,把他扯到洗手池旁,给郝燃洗了个头。郝燃似乎被冷水冲傻了,愣愣的看着张思睿。


“清醒了?”张思睿挑挑眉,从衬衫口袋中抽出一条手帕慢条斯理的擦手:“还认得我是谁吗?”


打湿的头发贴着脸颊,水珠顺着发丝落在衣服上,晕开大片深色。郝燃眯起眼打量一阵,歪头笑了起来:“是三儿呀,你怎么来啦?”


“接某个醉鬼回家,”张思睿勾着郝燃的肩,带他往外走:“知道自己肠胃不好还喝酒,作死吗?我都准备来跟你收尸了。”


“我还没那么容易死。”郝燃撇撇嘴,他浑身没劲儿,大半身子倚在张思睿身上。走出酒吧后冷风一吹,郝燃不由的缩缩脖子,“快走快走,你车停哪儿了?”


张思睿有意逗他:“步行来的,没开车,多走走对身体好。”


郝燃惊讶地瞪圆了眼睛,嚷嚷道:“啊啊,张三儿我明白你的险恶用心了,你是不是准备冻死我好拿保险公司的赔金?你怎么知道我保险受益人填的是你?”


“我不知道,闭嘴吧。”张思睿领着他到了车前:“去车后座坐着,你找一下,那儿放的有毛巾,擦一下头。”


“还不是你把我按在水龙头底下冲的,我要是受凉了全怪你。”


“成成成,我对你负责行吗?”张思睿坐上驾驶座,打开空调:“走,回家。”


车里渐渐升温,郝燃盖着张思睿提早放在后座的毯子昏昏欲睡。窗外是后退的路灯和疾驰而过的车,他感受着从内自外散发的暖意,久违的放松。


真好啊,郝燃打了个哈欠,他也有家啦。


End.

评论(7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