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莱弗

【思燃】春

还是思燃呀~

OOC归我,不上升!

1.5K+,文笔不好,希望大家看得开心



Summary:“你也不亏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三儿,帮帮我。”


真的很难相信,一向谨慎的赏金猎人A会阴沟里翻船,郝燃低喘 着半躺在沙发上,自嘲地想。


别墅里没开灯,月光透过落地窗洒进别墅,为所照之物镀了一层银。窗外不知什么虫子在窃窃私语,谈着属于它们的秘密。


“一点助/兴的药物而已,发/泄出来就好,没太大副作用。相应的,也没有解药。”张思睿出声打破了寂静。


“嗯。”郝燃懒懒地应声,“谢谢张大医生了。”


张思睿今天难得的清闲,上午处理了一些网站的事。下午刚想歇会儿,便发现死小孩儿又接了一单。晚饭后看书总觉得心神不宁,右眼皮不停的跳,然后郝燃就打电话说自己被阴了。


一天都不让人省心。张思睿抄起车钥匙去开车,路上也不知超速没,反正平时半个小时的车程今天只花了十多分钟。


一到目的地便看见郝燃坐在酒吧不远的台阶上。张思睿松了口气,还成,起码没缺胳膊少腿。招呼小孩儿上车后,并听见他开始懊恼:“我哪知道那个酒保能有这个胆子,我不过是任务完成了想喝杯酒而已。那杯酒刚下肚就觉得不对劲,我又折回去揍了他一顿。”


“你该庆幸他不是你的仇人。要是下的是毒,你现在已经死了。以前我说的话都给狗听了?早告诉你别轻易接受外人给的食物。”张思睿轻嗤一声,冷冷地说。


“谁让我长了一副倾国的容貌。”


“你出任务不是会戴面具吗?”


“我也没办法,可能他被我优美的下颌线深深吸引,一见钟情想和我春/宵/一度吧。”自恋的A如是说道。


张思睿收回思绪,沙发上躺着的人除了呼吸有点急促、面/色/潮/红之外就像一个没事人。他忍不住开口:“所以你打算怎么办?我可以帮你找几个公主发/泄。但别在这里,我嫌脏。”


“……”


心中莫名的躁热,连带着身体也热了起来。张思睿烦躁的扯扯衬衣领子,跟沙发上的那个人比起来,自己倒更像是中/药的人。


“也行,是我多管闲事了。”张思睿不知自己是怎么了,今晚自接到郝燃的电话后情绪就一直不对。


他从衣架上拿起自己的大衣:“我去酒店凑合一下,你随意。”


评论(8)

热度(8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